若愚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亲爱的先生/女士。

愿您可以驻足于此。

记梦

昨晚做了个奇怪的梦。

梦里我和一个奇怪但是还不坏的男子一起旅行。

不,准确的说是在丛林中冒险。

然后好像发生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我们像是在寻找什么,又好像在被人追赶而且对方或许是充满杀意的追赶。

总之,梦的最后,我回到了我的寝室。而那个男子,好像在和什么人说着什么。也许是和我,又或许是和别人?

再后来我就醒了。

关于梦的细节实在想不起来了,但是感觉还挺有趣或是刺激?所以我记录了下来。

ps:也许以后还会有记梦?

评论

热度(1)

©若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