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愚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亲爱的先生/女士。

愿您可以驻足于此。

记梦(2)

古代样式的建筑,存在于现代的城市之中。

奇妙而神秘的男子的出现,成为梦中事件的开始。

我与他一同保护着什么,貌似是一份力量或者又是某一个生物。

我们在各种美丽又素雅的建筑及街道间穿行,就像是一场短途的旅行,让人甚至忘了这是一场逃亡。

最终,我们走到了一个奇怪的公寓大楼之中,里面有许多奇怪的人。而我貌似也要呆在这里,一同进行着什么训练。可我却并不想在这里呆着,我只是想和那个男子一起守护着这个好像是生物的美丽又可爱的存在。

最后的最后,我在和他的谈话中,决定回到我的学校,回到我的家中。而我们也貌似确确实实的回去了,一起回去了。

在之后,梦就醒了。

需要补充的是:

提到的那个奇妙的男子貌似是被我唤醒的,又或者是说,正因为是我,他才会醒,在这次的梦里总是会有这样的感觉。

一路上我和那男子关系很暧昧,很亲密,切实的感觉是被爱护着的。那个男子的身份虽然不记得但却有种神圣的禁欲气息,让人很舒服。也许正是因为他,我才不会在这个气氛紧张又奇异的梦中感到害怕吧。

这次的梦充满紧张感和对未知的恐惧,却又有一种满足和快乐的感觉。意外是一个让我感觉很爽快的梦。

评论

©若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