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愚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亲爱的先生/女士。

愿您可以驻足于此。

随笔(2)

2015年6月12日                                                               天气:晴

            前天,下了场大雨。却没有6月1日时的狂风大雨,而是正常的夏日雷雨。让人感觉很舒心,很有夏天的感觉。

            而后的两天就都是爽朗的晴天。不热,反而还带着微微的凉风,再加上纯度很高的蓝天、白云,真是理想中的天气。

 

           仰望天空。右方,是云构成的大陆、高山,在阳光的照射下,纯洁无瑕,光影分明,那种厚实感,让人不禁认为真的有《海贼王》中的空岛存在着啊!

           而左方,则是由白色所构成的荒原,在风沙与浓雾的笼罩之下。正上方正好有一只云构成的雄鹰,真的很应景呢。

           天空有纯度极高的天蓝渐变为白,金色的阳光洒在略为宽敞的、没有车的街道上,这便是我今天放学时所看到的光景。

 

           回家后,晚饭吃的是意大利肉酱面配炸薯条和酸黄瓜,很美味。让人感觉很惬意呀~

 

          不多写了,明天就要会考了,去复习了。

          下次,再见吧。

 

          PS:幸亏放学早(3:10),吃饭也早(5:00),才得以写着第二篇随笔。上次写完还想着“下次写会是什么时候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又写了。(笑)

                 另外,明明决定争取在当天发布,却还是拖了这么久,唉……真是的……

          

评论

©若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