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愚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亲爱的先生/女士。

愿您可以驻足于此。

【原创】《万物年鉴》前置介绍兼吐槽

如标题所见,这是一篇前置介绍,兼自我吐槽。

之所以写这篇主要是因为整个故事是我蓄谋已久的产物,感觉事先说明一下也许会比较好。这篇有可能还会有后续,所以如果真的有人对我的故事感兴趣并留心了的话,还请多多注意一下。

嘛,我上面说这是我蓄谋已久的产物,究竟蓄谋了多久了?

答案是这个故事最早的版本在08年时便已出现,后来经过陆续的修改完善,逐渐形成了我目前准备发出来的版本。目前为止主线发展和部分支线已经定下,世界系统的设定基本完善,大多数主要人物已有完整的设定及个人剧情。以及虽然想好了结局,但最终想要走到这个结局还会需要一段时间。

故事大体上分为五大篇章,毕竟在总序言说了“世界有五世”,所以一个世界一个部分。世界的每一世都是不同的背景风格,每个世界的都有各自的主剧情,但有五个世界有一个统一的“隐藏主线”。以上这些,我都会在后续的展开中体现出来,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首先会发出来的,是第三世界。主要是这个世界的发展,在亲友的帮助下变得最为完备,所以决定先开始填充这个世界的故事。不过虽然是这样说,但设定还是会一个世界一个世界按部就班的讲,故事剧情也有可能根据我的个人倾向而随性更新,我会好好的把不同世界的故事标注清楚以便他人观看。

嗯,其实当初对于要不要发出来纠结了很久。不过我的好几位朋友都曾说过“这么有趣不发出来感觉有点可惜”,我仔细一想确实是这样。

虽然这个故事某种程度上算是自我满足的产物,因为我真的很想创作一个属于我的故事,也开始动手设定,然后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就这样慢慢完善了十年之久。但,只是一个人自己闷着而不发出来,真的是有点寂寞啊。自己觉得自满的故事和设定,说到底还是希望能发在什么地方,指不定某一天还能有“有缘人”来看。所以出于这种想法,我发了出来。

……结果我自顾自的写了这么多,还不一定有人看,不过目前是随性的更新就姑且不考虑那么多了。

如果有人愿意留意我的故事,真的很感谢啦。以上。



评论

热度(2)

©若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