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愚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亲爱的先生/女士。

愿您可以驻足于此。

【原创】《万物年鉴》注意事项

【1】本故事纯属虚构,除了部分设定外(关于这点后面会进行特别说明),其他部分与现实中的政治、团体与人物均无关联,这点还请特别注意。

【2】本故事中,会出现些许作者本人自创的魔法理论与词汇。而且作者的魔法观可能不太一样,也许会导致整个魔法系统与大家所了解的出现偏差。但作者会尽可能的去查询可靠资料并合理加工利用。如您无法接受,还请不要继续,以免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

【3】本故事中,部分人物有原型且来源于作者本人身边(当然,性格和大部分的人物设定是本人原创,没有把身边人的真实性格与情况进行使用,为了保护身边人的隐私,这是必须的),部分故事则来源于作者本人的经历改编或者是梦境,除此之外的部分均为虚构。

【4】除了放置故事的合集,还单独设立了设定的合集,请务必去看一看。

        链接:设定集【1】(之后的设定更新顺着合集看即可)

【5】欢迎捉虫,欢迎合理的科普、建议与交流讨论,但还请您不要恶意谩骂,保持一个良好的环境这很重要。

注:这是一个有可能会不断完善不断更新的注意事项,可以的话,还请随时注意这里的改动。


评论

©若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