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愚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亲爱的先生/女士。

愿您可以驻足于此。

【欢迎您的到来,亲爱的先生/女士】

因为各种因由而来到这里的旅人,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亲爱的先生/女士。

你可以用我的用户名来称呼我,也可以称我为愚者,其他的称呼只要不带侮辱性质也均可以。嗯,亲友还请用往常的方式来称呼我。

这里主要是记录个人的生活,写写文,吐吐槽,画点画儿。关于文和图,其成分以原创为主,同人应该也会有。

在亲友的激励下,终于决定开始将自己计划已久的故事陆续发在这里。若是感兴趣的话,还请看一看。欢迎交流、讨论。

嗯……姑且想不到还要说什么了,暂且只有这些。

最后,愿您可以驻留于此。

评论

热度(3)

©若愚 | Powered by LOFTER